Zero

     少年时代(中秋篇)

      今天是中秋节,平时一直很爱做饭的栗梓当然少不了在中秋节做月饼了
       于是,一大早,某位男士就被饿醒了,与其说是饿,倒不如说是被不知道是什么味道的食物勾引醒的
       睁眼,起床,走到厨房,正看到栗梓端着一盘子东西走了出来
       栗梓:“邬童,快过来,我给你做了月饼,过来尝尝”
       邬童伸手,想随意拿一块,可刚申到一半,就被栗梓截住了
       邬童:“怎么了?不让我吃?”
       栗梓:“怎么会,你先吃这个”
       栗梓拿了一块,递给邬童(微微一笑)
        邬童看到栗梓的笑容有点不怀好意,但栗梓递过来的又不能不吃
       迟疑了一会,缓缓的吧月饼放到嘴里,轻轻咬了一小口
       栗梓一脸期待:怎么样,好吃吗?
       邬童:额,咬的口太小了,没吃到陷
       栗梓:那你就在来一口,咬一口大的
       于是,这一口不吃不要紧,一吃“咳咳,咳,咳咳咳,栗,栗梓,咳,你,你这是什么,咳什么陷的,咳”
       一旁的栗梓看到邬童的表情不厚道的笑了:哈哈,这是我用芥末加上麻油做的,怎么样
        邬童看着栗梓回了生“嗯”  ,没办法,心里默念(不生气,我选的,我选的,自己的媳妇,不宠着能怎么办)

       邬童~小童童,亲爱的,老公
       这一声声的,要是放在平常,邬童的心早就化了,可是现在,起了一身鸡皮疙瘩“怎,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 栗梓:“内个,我给小熊队也做了月饼,你一会儿把他们见过来呗,好不好”
      邬童:“你给他们做什么月饼”
      栗梓:“哎呀,这不中秋节吗,我心系心系队员”
       邬童气的牙痒痒:“你给他们做月饼,却给我吃芥末的,嗯?”
      栗梓:“哎呀,你觉得~会少的了他们的吗?在说了,我还给你做了别的,你看,绿豆的,蛋黄的,椰蓉的…”
      邬童“好好好,我把他们叫过来”

     一个小时后,邬童家做了一帮人,栗梓一人给了一块月饼,队员们好奇,为什么不可以自己拿,邬童告诉他们,这是前菜,于是…
      陆通“我的天,这,咳咳…”
      班小松“咳,栗梓,你这么皮的吗”
      焦耳“我们家小栗子怎么能这么样,流泪,呜呜”
       尹柯“栗梓,你都被邬童带坏了”
       邬童“诶,什么叫被我带坏了,我可是第一个受害者好不”
       众人… 原来栗梓这么坑他家老公的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…
      …
      …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最后,祝大家,中秋节快乐,月饼节嗨皮

评论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