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ro

少年时代16

      班小松:“这个沐白,真的是太可恶了,怎么能没搞清楚事实就妄下判断,不行,我一定要去打他一顿出出气”
      尹柯看着恼火的班小松有点哭笑不得:“行了小松,消消气,你看邬童”
      目光转向邬童,邬童一脸懵的看着尹柯(看我干嘛⊙∀⊙?)“我怎么了”
       尹柯继续说道:“在说了,人家已经远道而来的道歉了,还有,栗梓,我能问你个问题吗”
      栗梓:“嗯”
      尹柯:“如果他来找你复合,你还会和他在一起吗”
      其实这个问题邬童心里很清楚,这是帮他再问,邬童心里对尹柯充满了感激,对栗梓的回答充满了忐忑,对班小松……
     
      恨不得打死他(班小松:????为什么对我就是打死啊,尹柯:因为你和栗梓青梅竹马。班小松:我的错喽??)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栗梓:“不会了,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,能做朋友的话最好,不能的话,那就好聚好散吧”
     尹柯:“那,如果现在有男生和你表白的话,你会接受吗?”
    栗梓  :“那就要可是谁了,要是班小松…就算咯”
    班小松:“我,我怎么了,我也是很好的”突然,脚底下收到了一阵痛,是尹柯踢了他一脚并用眼神实意他“你还想要邬童吃醋吗?”
     班小松:我去,差点,差点性命不保
     班小松:“那要是别人呢”
     栗梓:“如果对方真心喜欢我的话,那还有可能。如果,哎呀哎呀,还是随缘吧”
   
       尹柯:“……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 邬童 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 班小松:“……”

     得了,什么有用的信息也没得到

      出了班小松家,五棵松执意要送栗梓回家,栗梓也不好拒绝,只能点头答应,到了栗梓家,邬童看着屋子外面的灯是黑的,不禁问道:“栗梓,你爸妈不在家吗?”
    栗梓:“他们工作比较忙,在国外,一般我只能寒暑假才能见到他们,有的时候还是我去国外找他们”
      邬童(原来,栗梓和我的遭遇一样啊,我以后更要好好的疼爱她,照顾她)“栗梓,不用我送你进去吗?”
      栗梓:“不用了,都到家门口了,现在天也黑了,我也不好在留你们了,快回家吧,要不然父母该着急了”
      其实邬童很想告诉她我和你一样啊,回到家里也没有人管,但还是止住了,毕竟,会有小王给他买吃的…

       尹柯:“那栗梓,我们就先走了,学校见”
       栗梓:“嗯,学校见”







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 快了快了,邬栗就快在一起了,第一次写小说,脑细胞不够用了😂
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