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ro

更文了~更文了~

少年时代17
   

       晚上,邬童躺在床上,想着今天栗梓和他们说的话,觉得自己一定要加快告白的脚步,于是马上拿起手机,打开了五棵松的微信群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邬童:都在吗
       邬童:在吗
       邬童 : 在吗
       班小松:邬童啊,大晚上的干嘛?还让不让人睡觉了
       邬童:班小松,就你事多,你看尹柯
       班小松:人家都没回你,说不定睡着了
       尹柯:……
       尹柯:冒个泡,刷个存在
       邬童:尹柯,你这个存在刷的太是时候了,哈哈
       班小松……  你大半夜的找我们什么事
       邬童:这个,我是抓紧想和栗梓告白
       尹柯:你想好了?  
       邬童:还没有,这不是让你们想办法嘛
       班小松:哈哈哈,哈哈
       邬童:笑什么!!!
       班小松:我想起了,栗香永存,哈哈,可把栗梓气着喽
       尹柯:小松,我救不了你了
       班小松:。。。。。。(别啊)

       最后,还是班小松跟邬童说,栗梓不像普通的女生,不能走寻常路,而且,栗梓好像要出国了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
       邬童:……
       得了,问了等于白问,什么⊙∀⊙?,栗梓要出国??

       次日,想了一晚上的邬童决定速战速决,放学训练,邬童把栗梓单独叫到了天台,当然,这一举动逃不过尹柯和班小松的法眼,当然是跟踪了。
       邬栗二人来到天台
       邬童:“栗梓”
      栗梓:“邬童,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       邬童一脸害羞,不知怎么和栗梓说出口,可一想到栗梓就要走了:“栗梓,我喜欢你,你能不能做我女朋友…”
       栗梓蒙了,小松不是说邬童要和喜欢的女生告白吗?难道?
       “你不是要告白吗,这是在那我提前练手??”
       邬童:“……”
      班小松是在看不下去了,刚想出去帮忙解释,就被尹柯拉住了:“这是他们自己的事,还是要邬童自己解释比较好”
       栗梓:“邬童,你要是不敢直接和那个女生告白的话我帮你,没关系的,真的…”
       邬童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 班小松:“邬童啊,你可急死我了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栗梓:“那要是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”
       邬童:“不是的,栗梓,我要告白的那个人就在我的面前”
       栗梓环顾了一圈也没有看到除了自己以外的女生:“我……”
       栗梓还没说完,邬童就打断了她“对,就是你,我喜欢的人就是你,要告白的人也是你,栗梓”
       栗梓…
       邬童:“所以,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”
       栗梓:“我,我,我愿意”
       邬童:“真的,太好了”说完一把抱住了栗梓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一边的班小松和尹柯
       尹柯:“栗梓怎么这么容易就答应了”
       班小松:“我就实话告诉你吧,其实在沐白他们来之前,栗梓就和我说过对邬童有好感,但是有两个顾虑,第一个就是沐白,她不确定是不是真的这么可喜欢邬童,她害怕是想借邬童让自己忘掉过去,但,在沐白来了之后,她好像就清楚了,这第二个吧,就是她和我说,自己喜欢邬童但又怕邬童不喜欢她,这一点现在自然也是没有了”
       尹柯:“原来是这样”
        “啊,原来是这样”尹柯的话音刚落,就听到了不属于他们之间的声音
       班小松大吼一声“什么人”当然,这一声也惊到了邬栗,于是就两人就看到班小松和尹柯,后面还跟着一帮棒球队员
      栗梓心想:无地自容了
      班小松:“路过,路过,我们纯属路过,哈哈”

评论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